企業社會責任

PDMC CSR
001svg

公司治理

遵守法律及商業道德規範

制定道德行為準則規範做為行為依據,要求相關經理人、員工及供應商不得參與任何貪腐、賄賂行為。

實現企業永續經營目標

本公司針對營運活動所產生之經濟、環境及社會議題,納入公司之營運活動與發展方向,並核定企業社會責任之具體推動計畫,以實現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健全公司管理組織

建構有效率之管理團隊、制定完善制度及相關管理策略,以健全公司治理為目標。

002svg

環境永續

符合法令規定

恪遵職業安全衛生、環保法令及相關要求,落實環安衛的管理責任,並持續改善。

資源回收再利用

全員參與環安衛管理,落實垃圾分類與資源再利用,將環安衛認知落實於工作中。

節能減碳

有效使用相關能源,關注溫室氣體排放。

減少能源消耗

持續推動降低職業及環境災害運動,區域空調控管、有效調節溫度、照明設備節能改善、節能觀念宣導,做好災害及污染預防工作。

003svg

社會關懷與公益

營造健康職場環境

保障員工福利,營造健康及作業安全的職場,維護員工、供應鏈及各利害關係者之權益,共創雙贏之局面。

勞資和諧

本公司之工作規則皆符合勞基法規定,支付給員工的薪酬福利皆符合相關法令。同時堅守尊重公司同仁之言論自由及自由結社,能夠在不必擔心被報復、威脅或騷擾的情況下,與管理層自在溝通。

重視人權/二性平等

尊重人權與實行人道待遇,不得體罰、威脅、侮辱、騷擾、侵犯等不人道方式對待員工。同時給予平等工作機會,在雇用、晉升、獎勵和培訓機會等事項上,不因種族、膚色、年齡、性別、性傾向、殘疾、國籍、懷孕、宗教、政治背景、社團成員、婚姻或其他法律規範等有所歧視。

愛心活動/社會救助與關懷

社區參與、社會貢獻、社會服務及社會公益:本公司不定期響應社會弱勢及慈善團體之相關活動、舉辦愛心義賣,並提供社會弱勢族群就業機會,以給予實質的關注。

001svg

企業承諾

維護客戶權益

尊重知識產權;在和客戶合作的技術和生產經驗的轉讓中妥善保護知識產權;不得將公司、客戶和供應商機密或版權資訊透漏給任何第三方。

保障資訊安全

對業務往來之所有人士(包含供應商、客戶、員工及相關利害關係人)之個人資訊保密,並於合法目的內進行個人資料蒐集、存儲、處理和利用。